经验分享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经验分享 > 正文

福州太平洋产险开展“普及金融知识,弘扬清廉文化”宣传活动

2021-01-22 10:21:20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余作晖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 近日,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纪委书记、副总经理林蕊带队前往水部街道建华社区开展“普及金融知识,弘扬清廉文化”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通过悬挂横幅、发放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折页等方式,向居民详细分析了清廉金融文化,传播了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氛围。为了强化宣传效果,工作人员通过趣味问答、一对一解说等形式与现场居民形成良好的互动,细致讲解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在保险业中的重要作用和具体体现,与广大居民共同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。 

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、宣传单200余份,进一步把清廉金融文化理念、清廉金融文化共建目标等知识在广大居民中传递,让清廉的种子在居民意识里落地生根。

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.jpg

标签: